close

有時候 太懂都會是個錯誤

 

失去一個朋友

對我來說 不會比較好過

你一定會這麼想 為什麼每次我總可以

丟下幾句話瀟灑轉頭就走

不是不在乎了懂嗎 

是太失望。

 

對不起

你既然那天做了抉擇

我怎麼好意思干涉

轉折點 一年

那希望你的人生 真的 要因此非常快樂

 

不知道在你心中

我這朋友的位置在哪裡 是否和以前一樣

我不知道

或許沒有 或許就是因為如此

才打出那通電話

但都無所謂

不要忘記 無論要去做什麼 儘管是錯的也行

都要記得自己一定要是開心的

 

我常說 如果不開心 什麼就都沒有意義了。

 

 

癥結點就只是

每個人比重都不相同

對我來說 朋友就是唯一

定義很簡單

就是朋友 挺到底的朋友

 

而你和我的差別

就是 愛情

沒有愛就沒有人生的那種

所以我才說

有時候 太懂一個人竟然也能這麼沉重。

 

既然你不懂如何平衡

那我一定也不會讓你為難

朋友這條路 就先退出了

以後要加油 很加油 知道吧

 

 

心還是會痛阿 

白痴 我就也很想這樣騙過去

但我就不是真的不在乎!

 

把該講的應該是都講了

就當最後一次 講這些話

我交代完畢這段友誼了。

有始就要有終

不能像上回一樣 丟個謎團就這樣走掉

 

 

雖然

還是 覺得可惜

本來一定會 急著跟你分享

這可喜可賀普天同慶的天大好消息

可是 就 現在已經無法了

我很想很想告訴你

但我一直記著有句話 既然我也決定了那哪能後悔

 

 

還有

我收下你的謝謝了

也要跟你說謝謝

謝謝你為了跳跳虎那認真的樣子 我記住了

謝謝你讓我發現金崙那美麗的地方 我會記一輩子

因為不管開心不開心 又是否要去散心 都要再去一次。

 

不要謝我

因為朋友 是不會走開的

陪你去哪玩去哪笑 算的了什麼

 

再來還有

我不要聽對不起了

很煩 為什麼不管隔幾年

總是我要來聽那三個字

最討厭的就是那三個字

所以別再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26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