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 沒這麼想跟我聊天

真的不用還特地密 各種忙嗎

你他媽我不屑 

もういいよ

 

要是你再墮落下去

下次就不是已讀這麼簡單 

我連朋友都不要

 

愛她我知道 所以呢?

那你放手個屁 講一堆屁話阿

何必對我那樣增加自己罪惡感

可不是自討苦吃嗎

 

 

如果跟開心果們認識然後變好

的代價

是必須受傷

那我願意 非常願意

朋友是獨一無二的

 

我跟你不一樣 說要當朋友卻越界。

 

 

 

很不想走到討厭這一步 但你一再挑戰我的底線

只能說對我了解的程度太低

很多時後都是一念之間而已

你知道嗎

這樣的你

跟我上一個遇到的白目有什麼不一樣

讓我覺得 你現在做什麼都是活該!

 

 

以後任何事都干我屁事

心情不好也不用找我 我也不會再過問

因為現在,

我好想當作沒認識過你。

或許這是我假裝豁達的方法

以後只會讓我更想偽裝自己

 

 

其實

我現在 只想叫你滾!

 

你走吧

現在的我就是狠抓狂

 

 

 

以後,

你的事不會再是我的事

你要做什麼 我本來就管不著

所以 請離我遠一點

 

 

 

 

 

 

 

 

就算是這樣

還是很慶幸認識其他人

謝謝你們這群超級開心果

很高興認識你們了

受傷無所謂 你們還在就好

每天跟你們聊天很幸福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26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