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次

因為他而生氣

氣自己認識他而

沒阻止一切的發生 It's bullshit

也是最後一次

跟自己過不去。

 

 

手並不是緊握著

他做什麼都私には関係ない

但還是沒有辦法

平靜的想起這個人

覺得很煩躁覺得很氣憤

 

對不起

我就是這麼沒有道德

我就是現在很後悔認識你

我就是覺得很賭爛這一切

我就是很想賞你一巴掌

我就是想要斷絕一切

與你有關的事物

不包括人

因為他媽你是那家的一份子

 

幹!

如果讓我出拳我會毫不留情

我會揍到他鼻青臉腫

我會揍到直到自己不認得

再也想不起這個人為止

 

 

我好氣我自己

快掐死我自己

滾啦

 

 

剛在視訊裡看到你

我就覺得很煩 說滾  是真心的

最好就不要讓我再看見你

我就是不想再見到你

 

我現在

就是在跟自己過不去

明明可以遺忘明明可以冷靜

但此刻想到他就很想發飆

連看到小叮噹我都想摔爛他

 

 

 

 

幹去你媽的我真的超火大

 

 

 

 

 

 

等我忘記這段荒唐

等我丟掉這年少輕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26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